welcome to mr.admus blog=)))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Monday, November 15, 2010

^^

这个我老婆^^

好久写blog了咯

呵呵xDDD

有个好消息

我和咏仪....

一起了^^

开心^^

15天了咯^^

这也是我的噩梦来临了TT

他说我这辈子都是他的

我逃不掉了

wuwuwuwuwu

(其实我都没想过要逃掉xDDDDDD)

这个

希望会长久

真得好爱你哦^^

你是我第一次送生日礼物的女生叻

我不爱得

不真心的

我是不会送的

因为很浪费钱==

我送给你

是因为我有信心和你长久

是因为我真得很爱你

很爱很爱

你这辈子都是我叶伟浩的咯xDDD

老婆我爱你 

么么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